Empire of Angels - Thomas Bergersen

蝶梦星苑:

长夜将至,我从今开始守望,至死方休。 

我将不娶妻、不封地、不生子。 

我将不戴宝冠,不争荣宠。 

我将尽忠职守,生死於斯。 

我是黑暗中的利剑,长城上的守卫。

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,破晓时分的光线。

我是唤醒眠者的号角,守护王国的坚盾。 

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,今夜如此,夜夜皆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网友

 
评论
热度(49)
© 摄影师拉风|Powered by LOFTER